Mark Young Adult Fellowship

馬可團契簡介

馬可團契成立於主曆一九八五年,我們是一個以說國語/普通話為主的團契。

馬可,是馬可福音書的作者、他是一位忠心愛主的人、我們希望效法馬可的精神,以團契為家,積極加入教會大家庭來同心敬拜服事神,所以取名馬可。

馬可團契的宗旨是:弟兄姐妹在主裏彼此分享造就、家庭之間愛心關懷,並對外宣揚福音,領人歸主,讓我們同享福音的好處。

馬可團契聚會時間是在每個月第二,及第四週的週六晚間六點半在教會舉行:先聚餐,唱詩,接著團契聚會。聚會內容有查經,專題討論,屬靈影片觀賞及分享。

教會鼓勵每個團契舉辦門徒訓練,時間是在每個月的第三個主日午餐後。其目的是討論團契事工,事項代禱及家庭關懷。此外,亦適時加入短講討論,盼望藉此訓練時段,我們能更有效的服事神。

馬可團契的家庭,有慈祥的祖父母,精明幹練的母親,熱心服事的父親,聰明可愛的孩子,成員來自台灣,中國,香港及東南亞。所以我們歡迎講國語/普通話的弟兄姊妹及朋友們,尤其是有家庭的朋友,加入我們團契,彼此配搭,也求神繼續帶領及使用馬可團契,使更多人因此蒙福。

Find Out More

Sign up here to be added to our email list and to be notified of upcoming events.

Chinese Baptist Church of Miami

Our Location

595 SW 124 Avenue
Miami, FL 33184
(305) 551-0138
cbcmoffice@cbcmiam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