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b Senior Adult Fellowship

迦勒團契簡介

迦勒團契於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八日中午十二時,在劉廣華牧師家中誕生,至今將近二十五年。劉牧師因為關心老年弟兄姊妹屬靈的需要,特別為他們成立這個團契。取名“迦勒”,因為在舊約時代,迦勒是一位忠心、勇敢、永不停止長進的老人。

迦勒團契成立的宗旨,是聯繫所有年老或已退休的弟兄姊妹熱心學習真道,並努力推展基督的大使命,更好地事奉神。團契的永遠標語是:“神阿,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祢不要離棄我,等我將祢的能力指示下代,將祢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詩篇71:18)

迦勒團契第一屆顧問由劉牧師擔任,會長是李振華弟兄。當時會眾只有二十五人,隨着神的帶領,現時每次聚會人數增至三十五人以上。初時每月聚會一次,目前改為每兩個月一次,時間定為逢單月首個禮拜一上午十一時在教會愛蓮廳舉行,內容包括查經、見證、分享學習心得,以及專題介紹,或放映宣道錄像帶,其中有關老年人的飲食衛生、運動常識和養生祕訣等等。通過這些活動,互相學習,互相勉勵,使大家對神的認識更多、更深,特別以迦勒為榜樣,忠心愛主,為主耶穌基督發光發熱,把福音廣傳開去。

Find Out More

Sign up here to be added to our email list and to be notified of upcoming events.

Chinese Baptist Church of Miami

Our Location

595 SW 124 Avenue
Miami, FL 33184
(305) 551-0138
cbcmoffice@cbcmiami.org